leave me alone

真好,终于有了自己的一个地方,没有人知道我是我

我是不是真是好窝囊,永远都坚持不了自己认为正确的事。她说,我就放弃自己脆弱的坚持去附和。到头来,人们总能找到正确的方向,可是我前进又后退,想要回到原来的路上又发现:哦,我好像走了好大一段冤枉路。从小到大总是这样,别人说好的我也觉得好,别人说不好的那我也嗤之以鼻。不去认真的思考,不去仔细的取舍,糊里糊涂的选了不爱的专业,很傻很天真的相信网络上的青春所在,总是随大流,总是说随便,憋屈的是自己。如果可以重来,我愿意认真的做每一次选择,就算失败又怎样,自己吞自己的苦果,是一种教训,也是一种担当。不过回过头来想,这种不负责任的选择貌似也是自己的选择呢,那好啊,那就慢慢消化现在的状况,然后再做好每一次选择。

评论